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女人街

很久沒有到女人街了,近來因工事而到這裏,真的很懷念呢?本想寫一篇<<女人街>>, 可是我對女人街的認識也不多, 偷拍來的相片實在少得可憐, 不能盡情表達想要的東西, 再者網上有很多出色的旅遊網頁. 那唯有將範圍收窄, 集中寫我在女人街感興趣的攤檔。

對本公而言, 女人街最大的特式除了是冒牌多, 翻版多, 而且貨品像真度高, 款色花多眼亂, 價錢較A貨便宜, 這也是女人街能夠生存至今的原因之一. 而另一特式, 相信就是能夠吸引另類遊客, 像我.


內衣、Bra、Panties不只在內衣店看到, 女人街同樣亦見, 而且還要高高掛, 可是, 女人街擺賣的貨色, 偏偏就是在小數的正氣貨品中夾雜大量的另類款式, 令平凡的女人街顯得不平凡, 也成了女人街的精髓之一.





往上瞧, 大象、香蕉、啄木鳥, 長頸鹿等猛獸禽鳥生果全都在本公的頭上 (還有一件件少布得可憐的「優衣」), 偷拍癮正蠢蠢欲動, 一見到「不准拍照」的字樣及signal, 頓感大為惋惜但又死心不惜, 那唯有再次動用我那閣置已久的天賦本錢, 大揮「妙」筆, 將那些設計獨特、別緻、可愛的款式用另類方法呈現讀者眼前.

本公絕對是純綷從藝術及欣賞的角度把衣服畫下來, 不想畫得太低俗 (其實係唔識畫), 畢竟這個不是賤blog.











真想不到好端端一件制服改良後竟然變得這麼美感, 價錢亦變相經濟了. 本公在偷拍期間無意偷聽到有對外國情侶與內衣檔老闆娘的對話, 得悉 the sailor uniform just cost HK$60.00 only (响香港造套制服都要五六百元吧!). 不過國內網上發售的還便宜, 有網友說一件只不過是30多塊 (不包郵寄), 所以超便宜.


當真, 很想知道有沒有人夠膽在大庭廣眾中去購買這類衣服呢? 老闆娘面對這類的客人時, 心裏是怎樣想??? 而路人見到這類型的顧客時, 他們的心裏究竟又在想什麼呢???


所有人的心理狀況是本公最想八卦的.


本公對這些人與事的感想:

1) 好大的勇氣, 在眾目睽睽下竟到這類商店問價, 還對店主說: 「給我包下...」, 換著係我, 我一定要戴上口罩或豬嘴才進入該店. 就算要進也找一間僻靜的, 免了尷尬的一環 (終於知道這類店開樓上舖也屹立不倒的原因=_=).


2) 這些衣服絕對是藝術, 穿在一個姣好身段上絕對是excellent (絕對要佩服這類設計師). 款式又多, 除了有隨處可見的制服外, 還有些釀滿閃石 或 吊滿閃石串的「晚裝」, 真是美極了. 其實這些衣服不是低俗的, 只是因為漫畫的渲染及店舖內又售賣那些珍禽異獸立體內褲而給人們這些錯覺而矣.


其實本公沒打算這麼早便POST出這篇遊記, 一來想多畫幾幅, 二來也在煩惱不知將這文章放在哪兒 (放在<<出巡記>> 還是 <<香主畫廊>>中?) 但近日因網上淫照風波 (或稱:陳xA事件) 而加緊趕工起來,希望襯此熱潮減退前post出 (那樣我便可成其中一隻「奇乸」了. 呵呵~)

沒有留言: